您好,欢迎访问陕西师范大学跨学科x-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共建平台

“先进光子学与光子工程联合研究中心”成立于2014年12月,是陕西师范大学与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联合成立的“科教结合协同育人”战略协作平台。我校与中科院西光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巩固传统友谊、增强战略互信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合作、共同进步的重要契机。双方将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和世界科技前沿,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合作,共同为推动我国科学技术进步、建设科技强国做出贡献。“研究中心”的运行,将对我校相关学科,尤其是对光学、光学工程、电子工程等学科的发展、科研水平的提高,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20150104082348_2407

20150104082349_5532



Copyright © 2015 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3502     029-81530773

站点累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