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陕西师范大学跨学科x-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科技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活动

物理是一门实验学科。实验不仅能够巩固基础知识、加深专业理解,更能激发同学们不断发现问题、探究问题、解决问题的兴趣和能力。为提升学生专业素养、搭建学生创新实践平台,学院积极组织本科生参加“挑战杯竞赛”、“电子设计竞赛”、“大学生科技博览会”等科技竞赛类活动;积极动员和支持学生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勤助科研”、“实践创新”等项目;组织策划学院本科生品牌活动“教学技能拓展活动月”和“综合实验技能拓展活动月”。依托以上举措,学院本科生科技类成果不断增加,近年来,更是涌现出了在全校、全国都有一定代表性的学生和成果。



Copyright © 2015 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3502     029-81530773

站点累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