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陕西师范大学跨学科x-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科技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活动 -> 师范生教学能力拓展活动月

“教学技能拓展活动月”系列活动是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依托新课程改革背景创设的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已连续举办八届。八年来,在学院党委、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活动内容不断丰富,活动形式不断创新,活动覆盖面也逐年扩大。学院本科生,尤其是师范生,基本做到了全员参与,全程培训。系列活动包括专题讲座、教师基础能力展示(三笔字测试、高中物理基础知识测试)、说课比赛(初赛)、传统讲课比赛(复赛)、多媒体讲课比赛(决赛)五大部分。通过聆听讲座,参加比赛,同学们能够提升教学技能,积累教学经验,坚定教师职业梦想。通过在学院教学技能拓展活动月上的初出茅庐,部分同学走上了“东芝杯”等全国物理教学能力赛事,并取得了不凡的成绩。通过在学院扎实的教学实践培训,同学们能够形成规范的教学思路、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为我院本科生应聘就业,乃至在工作岗位上的优秀表现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5 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3502     029-81530773

站点累计访问量: